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假期多优惠买车趁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5: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国庆大假又将至,眼下正是成都车市最热闹的季节,车商们的各种优惠促销活动也层出不穷,瞅准了,不定其中就有你那款心仪已久的车型哦。

  购雅阁 送双人双飞迪士尼

  三和、港宏及锦泰三家广州本田4S店推出了双重促销活动:在10月15日前购买雅阁2.4至3.0系列,即赠送双人双飞迪士尼、港澳五日组团包机VIP欢乐游;购飞度系列,也可参加“想飞就飞--迪斯尼健康欢乐游”的抽奖活动,中奖率为25%。其间所有购车客户,均可免费升级安装汽车光触媒滤清器。

  东风雪铁龙 购车送“旅游”

  东风雪铁龙西南商务代表处与成都各大销售网点特推出多项促销活动。凡9月30日之前,购买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的用户,可以享受里程为300公里左右、行程3到4天的自驾游“大餐”。此外,在9月19日-10月19日期间,东风雪铁龙用户在全国任何一家特约服务站,都可享受最高达25%的附件折扣优惠活动。

  捷达经典款 售价8.78万元

  日前,一汽大众联合置信精典汽车在四川地区全新推出了捷达家族的最新款——“捷达经典款”,配有带EBV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BS、动力转向、中央门锁、电子防盗等装置,售价仅为8.78万元。此款车由置信精典汽车在四川地区独家销售。

  大众系列 各有惊喜特价

  国庆大假期间,置信精典将以买断销售的方式,推出少量的GOLF1.6L和宝来1.8T,并以超低特价进行销售。此外,置信精典的上海大众4S店也将在此期间推出团购特惠活动,两厢POLO1.4手动豪华型的团购最高优惠为6000元,两门GOL运动款的特惠价为6.98万元,帕萨特则仅从17.68万元起。

  东方之子 继续零首付按揭

  车展期间,成都西物开展了高价回购风云老车,风云车主零首付购买东方之子等活动,使得许多风云车主在车展期间纷纷出手东方之子,销量突破20台,大大出乎经销商的意料。据悉,成都西物在车展结束之后还将继续高价回收风云车,同时东方之子也将针对风云车主继续零首付按揭。

  买赛欧景程 送工时材料费

  港宏新通雪佛兰4S店表示,凡国庆期间购买赛欧的用户,在享受质保期(两年或六万公里)内,还将赠送价值5000元的正常保养工时费及材料费;而购买景程的用户,在享受质保期(两年或六万公里)内,则赠送价值6000元的正常保养工时费及材料费。

  哈飞路宝 首次突破4万元大关

  建国代理的哈飞路宝首次突破4万元,其小康版仅售3.99万元,而1.1L路宝则实行买断特价,价格从4.38万起,最高优惠6000元。此外,全新增加了电子方向助力的哈飞路宝1.0L,最低售价为4.48万元;哈飞微车的优惠为3300元,最低售价3.18万起。同时,凡去店试驾哈飞的客户均可获赠精美三国邮票一套;订赛马赛豹的客户则可享受“四包”礼盒。

  购CR-V 有机会去上海看F1

  国庆期间,只要在建国东本吉驰店购新CR-V,就有机会全程免费亲临F1上海站,与全国的CR-V幸运车主一同感受超级F1的澎湃激情,并且还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汽油。

  海南马自达 豪华大礼馈客户

  大假期间,建国海南马自达4S店专门推出了15台1.8AT豪华型的福美来,并以“超万元大礼+整车三年盗抢险+3M防爆膜”的豪华礼包回馈购车客户。此外,购福美来1.6和普力马的客户也将获赠超值优惠套餐。

  建国汽贸 多品牌联合促销

  建国汽贸从即日对各品牌车型推出系列优惠:购双环运动版CEO首付3.8万,日供88元,送三年盗抢险及国庆豪华大礼包;购双环SRV首付2.8万,日供58元,送万元现金和价值1000元精美装饰大礼包。买大迪送2000元装饰大礼包。买一汽佳星,购车包牌;教师另外再赠送价值1000元装饰或折现800元。购威姿“运动风尚款”与“超豪华天窗版”,获赠1000元装饰大礼包。买斯柯达,免费获赠价值4800元的瑞士名表。购厦门金龙,送3000元装饰大礼包等等。

  购陆风SUV 送500升燃油

  记者从陆风汽车经销商四川天诚贸易有限公司处获悉,在9月15日—10月31日期间,购陆风SUV,即送500升燃油。

  购东南汽车 推出菱帅“满足款”

  今日,号称东南汽车超重量级的“满足款”菱帅开始全国贩售。据悉,该车售价仅11.48万元,是国内目前在11万价格区间中惟一同时配备双安全气囊、天窗、皮质内装、恒温空调、十碟CD音响、防盗报警器、倒车雷达、电动后窗遮阳帘、钛银中控台饰板、HUD抬头显示器的中级家轿。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