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马自达6上市售价为19.98万-23.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4:22  第一财经日报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000800.SZ)昨天推出两款改进型马自达6和两款全新马自达6,售价为19.98万~23.98万元。

  据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介绍,新推出的2.3L豪华型和2.0L豪华型马自达6,其产品在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底盘等汽车的核心技术得到了重大提升,但市场价格保持不变,售价分别为22.58万和19.98万元。而最新推出的两款新车型——新马自达62.3L旗舰型和2.0L超豪华型也同时宣布上市,售价23.98万和20.98万元。

  记者了解到,新马自达的年销售目标在6万辆以上,而一汽轿车马自达汽车的年生产能力目前也已经超过6万辆。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山田宪昭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专访时透露,继马自达3之后,马自达品牌现已计划将在中国引进1.3L排量的小型车,但生产基地是选择在长春、南京还是海口,目前尚未确定。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小型车就是马自达2。马自达2有三种款式:Dozy、Sport和Casual,装配1.3升和1.5升4缸发动机。

  山田宪昭还透露:“自马自达6起,今后所有国产马自达汽车的销售权都归属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这是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度就旗下车型的销售权作出表态。

  本报记者蒋婷婷发自北京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