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在线驾校”网站海外折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1: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美国网络营销协会公布了2005年第九届网站评比的获奖名单,将“杰出标准”奖授予了 “东风标致在线驾驶驾校”(www.anquan307.com)。该协会认为,作为中国国内第一个汽车厂家创办的以行车安全为主题的网站,其无论在内容上表现出的社会公益性,还是形式上寓教于乐的互动性都值得推广。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增多,交通安全问题已经日益成为全民关注的核心社会问题。为倡导安全驾驶,东风标致特别在今年四月至八月期间在全国52个城市发起了大规模的交通安全推广活动——“安全行,乐天下”。“东风标致在线驾校”就是东风标致为配合此次活动而特别开设的主题网站,旨在以活泼、通俗的方式向广大驾驶员倡导安全驾驶,通过文字和生动的图片、Flash演示等方式,针对不同阶段的学习者开设了阶梯性驾驶课程及模拟测试,以帮助学习者有效地提高对驾驶知识、驾驶技巧及安全行车的了解。该网站形式及内容设计活泼、通俗,非常国际化,这也许就是该网站能够在国际获奖的原因。

  作为一个诚信的汽车品牌,安全可靠一直是东风标致产品与生俱来的品质。据悉,,虽然“安全行,乐天下”活动已结束,但东风标致仍然将“在线驾校”予以保留,恭候学员的光临。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