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欲以新车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0:16  重庆商报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长丰汽车独家获悉,继7月推出10万元级经济型SUV奇兵以后,长丰汽车下半年还将连续推出几款新车,种种迹象似乎表明,长丰汽车正以“新车战略”抢占越野车市场。

  已于近期亮相的新车是05款飞腾。长丰汽车常务副总陈正初在接受记者独家采访时透露,05款飞腾已于9月26日在北京和深圳上市,两驱标准型售价13.98万元。作为一款小型SUV,外形乖巧、时尚的飞腾颇受都市白领的青睐,但因价位偏高,推出两年来市场反应一直不温不火。此次推出的05款飞腾改四驱为两驱,价位下调3—4万元,05款飞腾预计在11月份登陆重庆市场。

  另一款即将亮相的中档SUV暂名为“先锋”,价位约在20多万元,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试生产,预计在11月份上市。这款车无论是在外表还是在配置上都会给消费者一个惊喜。

  长丰汽车为何在下半年频频推出新车?陈正初告诉记者,长丰汽车非常看好中国的汽车市场,会顺应市场,针对油耗、环保、性能等各方面的特点有的放矢地开发出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车型。(记者 刘英)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