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Mazda6增值不增价 售价19.98-23.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00:31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记者 钱瑜)

  2005年9月26日,新Mazda6的投放仪式在北京、上海、珠海三地同步举行。一直保持热销的两款主力车型:2.3L豪华型和2.0L豪华型,其产品的核心技术得到了重大改进,产品档次大幅提升,而市场价格保持不变,售价分别为22.58万元和19.98万元。最新推出的两款新车型—新Mazda62.3L旗舰型和2.0L超豪华型在仪式上闪亮登场,售价23.98万元和20.98万元。

  新Mazda6秉承“技术的马自达”的一贯风格,在外观和造型方面动感而高雅,成熟而充满活力,通过在操控、静音、安全、动力和油耗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改进,使产品的舒适性与行驶性实现了完美结合;操控性与安全性达到了和谐统一,产品性能实现了高水平的均衡,使新Mazda6的产品品质和档次提升到高级轿车的水平。

  新Mazda6的产品开发,采用了当今最前沿的MDI技术,极大地提高了车身的刚度和强度。发动机采用了顶置式双平衡轴,通过对发动机的悬置和动力传动系统的改善,有效降低了发动机的噪音。独特的3H高刚度车身、6安全气囊、防侵入式碰撞踏板,使新Mazda6的被动安全性无懈可击。新Mazda6还匹配了新一代MZR发动机,应用了S-VT、VIS、VTCS和VAD等先进技术,使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高效、更均匀、更强劲。通过改善发动机的油汽混合质量,提高燃烧效率,新Mazda6的油耗实现了不同程度的降低,其中,2.3L90公里等速油耗由6.7升降至6.2升,2.0L由6.6升降到6升。

  S077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