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307和福克斯成为网友心目中的“真三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7:10  新浪汽车

  曾几何时,车市认可了“某某三样”的说法,从老三样(桑塔纳捷达富康)到新三样(凯越伊兰特福美来),到今年忽然冒出来的精三样(标致307、宝来花冠)和超新三样(颐达、赛拉图、福克斯),对于消费者来说,呼啦一下出来这么多花样,本来思忖好的购车计划又全盘推翻,不免又陷入新的困惑:该选谁好?

  九月十月是汽车消费的旺季。老三样已悄然退居二线,现在的主旋律是新三样、精三样和超新三样。这9大车型各有不同侧重和市场空间,彼此间的竞争成为今年下半年车市的最大看点。

  在这12款新老车型中,哪三款才是消费者的最爱,选择权当然掌握在消费者手里。为此,新浪汽车做了“您最钟爱下面哪三款车?”的调查,截止9月26日16时,共有10983人参与投票,最终宝来、东风标致307和福克斯名列前三甲,成为网友心目中真正的三样(简称“真三样”)。

  让人有点意外的是,宝来在这次评选中位列第一,看来随着竞争不断升级,注重品质和品位的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推崇。宝来一直的口号就是“驾驶者之车”,追求的是一种驾驶感受,告诉了消费者什么是动力的享受。宝来的材质、设计和制造工艺都比较讲究经久耐用和品牌地位,因而定价稍高,这代表了一种消费观念的进步,是成熟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


宝来前脸图片 [更多图片] [参数及配置]

  排名第二的是东风标致307,307则是欧洲车的代表,比较讲求技术含量,并且注重个性。


东风标致307侧面图片 [更多图片] [参数及配置]

  第三个入围的则是刚刚宣布价格的福克斯,看来大家对这款车的期望还是很高的。而他的出现也被看作是能够冲击宝来、花冠的强有力对手。


长安福特福克斯侧面图片 [更多图片] [参数及配置]

  宝来的市场保有量和良好的口碑确保了“真三样”的地位,而东风标致307也保持了良好的销售势头,刚刚上市的福克斯能不能不辱“真三样”其名,还有待市场检验。(光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