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黄金周 到京南汽车城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6:55  精品购物指南

  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东区北京京南汽车城与北京嘉航拍卖有限公司于10月6日上午十点举办“经济型汽车”拍卖会。预展及拍卖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马家楼桥东南角北京京南汽车城内。预展时间:10月4~5日。如果您是想要买、卖二手车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欢迎您到北京京南汽车城。

  目前,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东区已全面启动。该旧车交易市场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马家楼桥东南角北京京南汽车城内。一期8.8万平方米入驻120家,二期6.6万平方米现火爆招商100家。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东区北京京南汽车城是北京近年发展最快的,规模最大的,集轿车、卡车、特种车新车销售和二手车过户、评估、工商验证、拍卖、汽车维修等项目为一体的汽车交易市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