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优惠服务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6:55  精品购物指南

  为了免除“十一”长假期间出行车主的后顾之忧,北京现代将从9月25日到10月15日期间在全国的187家4S店和75家特约服务站开展“金秋送礼”免费检测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北京现代将对出行和出行归来的所有北京现代非运营车用户进行免费检测活动。在进行免费检测活动的同时,北京现代还将面向所有参加检测的车主,进行现场抽奖活动,中奖率将达到67%。

  东风悦达起亚 免费检测送大奖

  从9月26日到10月16日,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东风悦达起亚将举行“金秋十月,免费检测送大奖”优惠服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4S专营店(含特约经销商)对旗下的千里马、赛拉图、Optima远舰、嘉华等各款车型进行免费安全检查。活动期间来店参加免费检测活动的用户可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300~1000元面值不等的代金券。

  此次免费检测的内容包括发动机系统、底盘、轮胎、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和电器系统等。

  上海大众 主动式服务进社区

  9月,上海大众“飓风行动”服务篇——“大众走近您,关爱零距离,汽车周末免费检测暨销售推广活动”在全国近50个主要城市同时启动。与一般售后服务不同的是,此次活动强调的是一种主动式、“走出去”的服务思路,直接深入广场、社区、卖场,甚至旅游集散地等私家车用户集中的地方,为上海大众用户提供检测、维修和咨询服务,以营造一种“我在你身边”的零距离关爱感受。

  北京吉普 驾车出游不用忧

  对于Jeep2500、Jeep4700/4000/征途、欧蓝德、帕杰罗SPORT的车主来说,今年这个黄金周的出游因为吉普售后服务Friend品牌隆重推出的一项“驿站式服务”将会显得尤其特别。

  记者了解到,针对车主自驾游的实际需求,吉普联合品牌将在“十一”期间举办的第三届冬友会活动中正式创新性地推出了该项服务。出行期间各售后服务网点不仅向用户提供出行前后保养等基于车辆的保障,同时还将售后服务进一步升级,为车主提供一系列别具特色的服务,例如,旅游咨询,当地风俗名胜、酒店宾馆推荐等。

  东风雪铁龙 25%附件折扣优惠

  “十一”黄金周前夕,东风雪铁龙推出促销举措:从9月19日开始至10月19日,用户在全国任何一家特约服务站,都可享受最高达25%的附件折扣优惠活动。

  海南马自达 工时费8折优惠

  9月16日,深受广大海马车主欢迎的“金秋之旅”秋季服务活动再度启动,届时,海马汽车技术专家将轮流坐诊,为海马汽车用户解惑答疑;活动期间,工时费将享受8折优惠。活动将在全国120余家海马销售服务店展开。

  东南得利卡 回馈车主千升油票

  日前,北京东南得利卡汽车贸易公司“回馈车主大行动颁奖典礼”在总部万泉寺隆重召开。北京6名幸运客户,获得100升汽油票奖励。作为东南(福建)汽车在华北地区经营规模最大的经销商,北京东得自1998年成立至今,现拥有4家4S店,13家展厅。

  广州本田 立水桥店有奖征意见

  位于朝阳区北苑路的广州本田汽车立水桥特约销售服务店正开展“顾客意见有奖征询”活动。客户到该店维修保养车辆,可就服务态度、价格、技术水平等打分并填写意见或建议。该店每月将从填表客户中抽奖。另外,凡提出有效意见或建议的顾客还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长安铃木 北方新兴购车抽奖

  为答谢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北方新兴长安铃木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在店庆五周年之际,从9月24日起至10月23日止,特举办系列回馈客户活动,包括“数码摄影比赛”、“店庆月购车抽奖”、“雨燕车节油比赛”、“维修送好礼”等。文字整理李味桔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