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Mazda6亮剑 伤人还是自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6:55  精品购物指南
  今年的“金九银十”,主擂台在中高级车主流品牌阵营。9月初丰田锐志率先在21.38万元至30.83万元价格区间拉开阵脚,对身处这一区间的不少车型产生冲击,而短短数周之后,在热销三年的Mazda6基础上做了8大类上百项改变的新Mazda6即将在9月下旬登场,据一汽马自达的业内人士介绍,“新品+价格”将是新马自达6角逐江湖的利刃。

  新Mazda6的利剑

  据一汽马自达的业内人士介绍,新Mazda6最大的卖点是舒适性与操控性完美结合。这一卖点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完美的行驶性能,其宽阔的平台,降低的重心,使新马自达6极大提高了弯路操控稳定性;对车身重要的部位的固化,使新Mazda6操控稳定性和行驶平顺性更加优秀;再加上独特的DSC动态稳定系统保证了过弯的稳定性,即使在弯路新Mazda6仍可以踩油门加速;制动方面,新Mazda6上安装了具有顶级制动力的盘式制动器,确保了超过德国优质车的制动效果;此外,ABS与EBA的并用大大缩短了制动距离,100km/h制动距离37米的纪录让同级车望尘莫及。

  第二,新Mazda6的科技含量很高,据悉,此次日本马自达耗费巨资,使这一品牌拥有更加成熟稳定的技术、涉及全面的高科技装备包括:卡式智能钥匙、带3个记忆位置的8方向电动调节坐椅、大灯清洗装置与自动开关、雨量自动感应雨刮、旅行电脑、斥水外后视镜、TCS/DSC、6气囊。

  第三,安全性极佳,Mazda6的3H车身与6安全气囊已成为Mazda6经典标识,而新Mazda6对车身多处进行强化,使得3H车身结构更加坚固。3H车身结合“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的6安全气囊,使新Mazda6犹如一坚固的城堡。

  新Mazda6 VS 锐志 谁是焦点?

  锐志和新Mazda6均以操控见长,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可谓针锋相对,在消费者越来越关注车辆内在品质及科技含量的今天,锐志价格已定,新Mazda6成为接下来舆论的焦点:新Mazda6在销售鼎盛期换型,靠什么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中与锐志一较高下?

  三大优势就好像新Mazda6的三把利剑,奠定了它与锐志雄居中高档轿车市场主流品牌的基础,而新Mazda6即将上市而出炉的价格,势必成为其冲击车市的发令枪。欢迎到北京方正利成马自达64S店,东仁隆达马自达6四S店试乘试驾。

  (西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