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威广州48小时“自由行”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6: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9月26日起,由广州富通别克举办的“激情在握,随心试驾”活动正式启动。与以往的试驾活动有所不同的是,此次试驾活动并不是让前来参加活动的顾客在店内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去4S店附近简单地绕几圈,而是把主动权交给顾客,不再受线路和地点的限制,可以“自由”地选择城市道路或高速公路,自由自在地享受48小时的驾驶体验乐趣,让顾客在最真实的路况下,真正体验君威的各种优良特性。

  一直致力于打造“成功人士座驾”的别克君威,秉承卓越的动态舒适科技及大气现代的风格,集高科技配备与精雅的内饰于一身。与04款的君威2.5GL相比,新君威2.5GL不单增加了针对自驾车主的豪华装备,更重要的是在乘坐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都有很大的提高,在行驶宁静度上更加适合中国路况,令驾乘愈显平顺宁静,为驾驶者提供了安全、舒适的驾驶操控乐趣。驾乘者身处喧嚣闹市依然能从容驾驭思绪,在自如操控中尽享座舱内的宁静惬意。

  相对于当前众多商家举办的简单试乘试驾活动,本次广州富通推出的“48小时自由行”的全新试驾体验,不仅是对别克君威的高速性能信心十足,更重要的是旨在通过深层次的产品沟通与体验,让消费者有体验产品的机会以及更加直观的感受。这并不是所有汽车经销商都能做到的。

  从即日起,只要携带个人身份证、户口本等资料,亲临广州富通别克公司展厅报名,即可有机会参与别克君威“48小时自由行”全新试驾体验。教师购车送礼包、别克车型无忧置换、免担保个人贷款、“一站式”上牌服务等多种优惠和便利措施同期推出,详情请登陆:www.gzbuick.cn查询。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