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启动“欢庆行动” 全线产品升级不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5:31  新浪汽车

  十一国庆将至,车市又将迎来一个销售高峰期。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为了回馈多年来消费者对华晨金杯产品的厚爱,在国庆节前期推出“欢庆行动”,旗下金杯海狮轻型客车、金杯阁瑞斯MPV、中华尊驰轿车产品全线升级,真正实现“增值不增价”。此举将会让华晨金杯旗下产品又一次掀起了销售高潮。

  为了增强产品的竞争力,华晨金杯对起产品进行了相应的升级。其中,金杯海狮轻型客车9.98万以上产品在原有配置基础上均全面升级配备ABS、EBD、安全气囊;金杯阁瑞斯MPV在原有产品线的基础上新推出了标准型产品,9座车型售价12.58万,增配了金属漆、ABS、CD、前后独立空调,7座产品售价11.98万,增加了金属漆、ABS等豪华配置;中华尊驰轿车也推出了全新的2.0MT舒适型,售价13.98万,配有ABS、双安全气囊、电动后视镜等。从即日起,升级后的各种产品将在全国各经销商店中统一销售。

  “欢庆行动”是本年度华晨金杯最大的一次产品线升级,全线产品加配,华晨金杯不是一簇而就,而是按照公司研发即定的目标循序渐进的跟近。此次行动,除了产品线升级外,在产品质量及配件优化上,华晨金杯也下了很大的工夫,消费者只要到展厅试驾,就能感觉得到不同。

  金杯海狮 增配加力最后一季

  商务车市场一直是华晨金杯引以为傲、挥洒自如的领域,凭借高质量的产品,遍布全国的340家售后服务网点,创造了连续9年轻客市场销售第一的奇迹。

  今年轻客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为了回馈消费者多年来对金杯海狮的厚爱,提高自身产品性能,增强产品竞争力,华晨金杯在十一国庆来临之前,将金杯海狮9.98万以上产品在原有配置基础上增加ABS+EBD、安全气囊。增加的升级配置会使产品的安全性能更加完善,让消费者购买更舒心、更放心,也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行业中的优势,在轻客市场必争的10万左右价格区间,更具竞争力。

  60万台社会保有量,造就了遍布全国的服务和配件供应网点,维修十分便捷,超大规模集中采购,成就了配件品质更优、价格更低,大副降价车辆运行成本。时代在变,金杯海狮关爱用户之心始终不变。

  金杯阁瑞斯 新推出标准型 创MPV市场性价比新高

  金杯阁瑞斯作为华晨金杯与丰田二次技术合作的结晶,作为畅销欧、日、东南亚、香港的GRANVIA(中文格兰维亚)在中国市场的产品,今年4月份全新上市以来,3大系列、12个产品,凭借丰田血统的技术保证、借助金杯原来在商务车市场中拥有广泛客户群、以及产品高性价比、服务上乘等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金杯阁瑞斯最突出的产品优势是,使用轿车底盘和具有高级整体安全性标准为最突出特征的MPV产品,在多功能基础上具有轿车的舒适性和整体安全性,这同时也成了判断MPV产品总体水平的主要标准。

  此次推出阁瑞斯11.98万7座产品,增加了ABS+EBD、金属漆等豪华配置,ABS、EBD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金属漆的配置,则使得车身更加漂亮,线条看起来更加流程,给车主以尊贵之感。车子整体性价比更加突出,也将进一步提升金杯阁瑞斯在MPV产品中的市场份额。

  中华尊驰产品力全面升级 全新推出2.0MT舒适型

  目前,汽车油价飞涨,而且还有继续涨的趋势。在消费者摇头叹息的时候,逐渐将目光转到小排量车型,此时,中等排量车型要想保住市场,节油、高性价比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将是起到关键的决定因素。

  中华尊驰最新推出的2.0MT舒适型,在标配的基础上,增配了ABS、双安全气囊、电动后视镜,使车主安全更有保障,增配也让车主感觉更加实惠。

  同时,中华尊驰2.0MT配备的是三菱4G63S4M发动机,在匀速下,中华尊驰2.0MT轿车的百公里油耗小于6.5升。中华尊驰的“10年20万公里”超长保用售后服务政策更为消费者解除了后顾之忧。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