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新动力汽车的N种路径专题 > 正文

亚洲厂商主推混合动力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2: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麦宏坚)丰田汽车近日宣称,随着汽车科技的逐步发展,它旗下的所有车型预计将由现在以燃油驱动为主,全部转变为以混合动力驱动的车型。

  作为全球最大的混合动力车型生产商,它期望能够在2006年售出40万台Prius,并预计在2010年前将混合动力车的年产量提升至100万。

  据悉,本田汽车也于近日表示,预计将会延迟早期制定推出V8高性能引擎的计划,并改推具备更佳经济性的高效引擎,其中包括混合动力和柴油两大计划。本田方面还称,其混合动力车型的产量将由今年的3万辆增至2007年的5万辆,并同时致力提升柴油引擎的输出功率。与此同时,韩国现代汽车也宣布计划在2006年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在2010年前推出30万辆混合动力车。

  目前,日系混合动力车型在欧美市场非常受欢迎,其中以丰田Prius、本田雅阁混合动力等车型的表现最为突出。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欧美等知名厂商也主推新

能源概念以及低燃耗
柴油
车型,
本田汽车
三厢思域轿车更是抢先推出了混合动力车型。预计混合动力车的全球推广以及它在北美市场的竞争将进入一个新阶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篇。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