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驶乐趣激情碰撞 新浪欢乐汽车行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1:15  新浪汽车

  秋高气爽艳阳天,在这个北京最具魅力的季节,备受广大车友关注的首届“新浪欢乐汽车行”大型活动在9月24日如期火热开赛,来自天南地北12个汽车俱乐部的超过300位新浪车友齐聚延庆八达岭机场,共同参与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一万六千平米的赛场欢声笑语一片。

  新浪汽车频道负责人表示:“新浪一直致力于倡导‘和谐、平等、安全、互助’的多元汽车文化。本次活动独特的构思和比赛方式,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车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同时也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目光”。

  比赛过程中来自不同俱乐部的车手们争分夺秒,你来我往赛的好不热闹,更可以看到女车手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在平稳驾驶比赛中,裁判要求每队两车一前一后用软绳相连,双双走蛇型通过木桩布置成的障碍,最考验车友们相互协作、共渡难关的能力。出人意料的是,各个车队好手均展现出极高的驾驶水平,整个赛场几乎成了个人车技秀。在铁人多项赛长达80米的赛道上,只见选手来回飞奔,主驾驶有条不紊地穿工作服换轮胎,副驾驶手持标志快速指挥,呐喊助威声响成一片,旁观者看的手痒,恨不得自己亲自下场。而在最拼速度的安全逃生项目中,选手们如同飞鱼一般在车内穿梭,单车记录不断被打破,高潮迭起,气氛空前高涨。

  赛后,根据各队积分排名,个人和团体前三名均获得了丰厚奖励,表现突出的赛手还获得了米其林为本次比赛特别提供的轮胎代金券,给自己的爱车换上了新行头。

  “我非常喜欢这次新浪欢乐汽车行活动,它不仅给来自不同俱乐部的车手们提供了同场竞技的机会,更重要的是,我们结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大家欢聚一堂,这种激情是我从来没有体验过的。”一位来自天津的参赛选手道出了绝大部分参赛选手的心声。

  作为国内第一大门户网站,新浪的汽车频道汇聚了所有汽车品牌,拥有上百万的不同品牌汽车fans,经常举行的各类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极大关注与支持。新浪倡导人车合一,在这里没有品牌界限,没有性别概念,没有地域约束,无论你来自哪里,只要你爱车,这里就是你的精神家园。倡导汽车真正的“奥林匹克”运动。相信在广大车友的支持下,新浪汽车频道以其独特的文化氛围,将成为爱车人的网络乐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