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万车友共庆 Q友大PARTY高潮迭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1:10  新浪汽车

图为:QQ车友大合影。

  新浪汽车讯 9月25日晚,来自各地百余名的QQ车友结束了天津SOS儿童村一行回到北京,全国首创的以倡导时尚汽车品牌文化为宗旨的“第二届QQ汽车文化节”之Q友大PARTY圆满结束。Q友大PARTY为期两天,内容包括五十辆QQ京津两地大巡游、团队精神大PK、Q友主题晚会、QQ与时尚汽车文化座谈会以及天津SOS儿童村捐赠公益活动六个方面的精彩内容。

  据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秦力洪说:“QQ汽车文化节一年一度,今年是第二届了。自上一届QQ节到现在,通过每位车主的一起努力,QQ取得了很多辉煌的成绩,比如QQ获得了五十多项微轿评选奖项,并且连续8个月拿到今年国内两厢车的销售冠军。现在,QQ已经拥有了150000用户,车友会也从去年的十个发展到如今的100多个。为了感谢大家对QQ的支持和厚爱,今年的QQ节会让更多的Q友参与进来,亲身感受一下这份快乐。”

  秦总还介绍说,随着QQ队伍的壮大,第二届QQ节的活动范围较去年有了很大幅度的扩充,去年首届QQ节仅在五个城市举办了庆典活动,而今年却是在全国十二个城市都设有庆典会场。而今年的主会场庆典也跟去年有所不同,采取了北京-天津两地联动的方式,希望为各位Q友做更多的事情。

  据了解,从9月12日开始,由奇瑞汽车、新浪网汽车频道与大都会传播共同主办为期一个半月的QQ汽车文化节就已经在网上、线下同时展开,而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的百余名QQ文化代表齐聚京津两地参加Q友大PARTY则是本届文化节中的重头大戏——

图为:QQ车友为QQ巡游车队开出巡游活动的第一枪。

图为:QQ巡游车队路经天安门广场。

  京津QQ大巡游:9月24日早晨,记者在奥体西门见到了装扮一新的QQ巡游车队。车队总指挥是来自QQ小学与酷Q车友会的两位QQ车主,他们向记者介绍了整个车队的情况:北京的巡游车队共32辆,每个车友会出16辆车,分为单双号进行排序。其中主车队由30辆QQ组成,还有两辆QQ作为巡逻车负责向主车队报告各种路面情况。除了统一贴有第二届QQ节的LOGO以及QQ节专用的彩旗与气球外,几乎所有参加巡游的QQ车都进行了精心的装饰,有人将自己小黄Q的前脸化了妆、图上了红嘴唇和睫毛膏,有人将自己的车贴上了漂亮的图案,更让人惊奇的是,有两位酷Q俱乐部的车主将自己的QQ改装成了MINI的样子。

  由各种不同颜色、个性独特的QQ组成的巡游车队,可谓是训练有素、纪律严明。本次巡游路经北京著名的三个环城路段以及长安街。浩大的QQ车队吸引了众多路人艳羡的目光,北京交通台也时刻关注着整个车队的动向,不时的通过电波向各位车主朋友传送着巡游过程的盛况。而另外一个同样声势浩大的巡游活动则于25日10点-16点在天津唐沽及市内举行。据了解,天津的巡游是由天津QQ族车友会承办的,同样吸引了当地媒体与路人的关注!这两次QQ车队的巡游活动既漂亮又壮观,无论从规模还是数量上看,均堪称是有史以来最大型的一次汽车品牌巡游活动,为本次Q友大PARTY的举办赢得一个开门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