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汽修公司维修知识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6: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与《北京晚报》汽车周刊联手举办的“北京汽修伴您一路平安”汽车知识竞赛活动已经全面拉开序幕。

  汽车修理公司以53年卓尔不凡的经营业绩,对首都北京和普通市民的生活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为了表达对广大汽车爱好者和汽车用户的关爱,普及汽车文化知识,为爱车、买车、修车的朋友服务,营造与汽车修理公司一道共谋发展的和谐纷围,特别着力打造并积极组织“北京汽修伴您一路平安”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相关知识和竞赛试题将分别刊登在9月20日、9月27日《北京晚报》汽车周刊上,竞赛答题起止时间:2005年9月27日始至2005年10月18日止。10月28日组织的抽奖活动将请部分客户代表参加。获奖名单将刊登在2005年11月1日《北京晚报》汽车周刊上。

  在活动期间内,凡到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所属各品牌店、维修站买车、修车的朋友可以在接待厅直接索取9月20,9月27日的《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在4S店内参加答题。也可以在2005年10月18日20:00以前直接将答卷送到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所属各品牌4S店接收,与此同时,用户和读者可以进入www.arcb.com.cn参加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共设各种奖项5等347名,欢迎各界朋友参加。(汽修公司宣教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