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十一汽车服务进行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6: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亚之杰集团各汽车品牌展厅,十一期间不休息,为广大车主安心度假提供更多关爱的服务。

  亚之杰伯乐展厅 2005年9月10日至10月15日 举办 “秋之韵”假日出行免费检查活动,对你的爱车进行全车5大系统、25项免费检查。 登陆亚之杰伯乐网站www.abest-vw.com.cn, 预约免费检查及持亚之杰VIP钻石卡会员参加活动均有精美礼品!

  亚之杰奥迪展厅 9月16日—30日举办“奥迪服务,恒久关爱”活动,包括36项免费检测(两项增值服务,四项功能设置),另到店维修保养客户可免费参与一汽—大众抽奖活动,奖品为价值300-1200元的奥迪精品。

  亚之杰福特世纪展厅,蒙迪欧、福克斯、嘉年华现车展示、销售,十一期间对所有福特车型提供22项免费检测。

  亚之杰合众展厅十一期间,除照常营业外,还对所有德国大众车主进行了回访,并送出节目的问候。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