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兵团”车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5:50  新浪汽车

  “奇兵团”是一个以奇瑞车型为主的综合车友会。目前注册会员300人,拥有各型号车辆150辆。其中以QQ为主约80辆!

  “奇兵团”成立于2003年11月12日,是由南京各奇瑞用户自发形成的一个车友团体。

  “交流用车心得,纵情体验自驾”是我们的一贯宗旨。

  “奇兵团”自成立之日起,积极开展和组织各项活动,其中一些大型的,公益的活动得到社会一致好评。

  下面就是我们车友会精彩活动的一些汇总:

  [公益活动]爱心永驻,关爱孩子!

  一直都想有机会去福利院,看看那里的孩子们,做点我们能做的事情!去福利院严格来说应该不算是什么活动.和以往许许多多FB来说,这个更显得严肃和神圣的多!说的更贴切点,这也算是我们的私人行为,只不过去的人多了,姑且算是个活动吧!

  详见:www.qxtx.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ID=19402

  [厂商联动] 交流,沟通-记南京奇兵团与中汽贸4S店联合FB!

  吃吃喝喝的单纯FB多了后,就总想着是不是能组织次对偶们团友有意义的FB,于是一个和4S店的互动FB就诞生了!结合目前偶们南京团友对于4S店所产生的好多问题.正好找个机会与他们交流和沟通下!

  按照中国人办事的老传统,偶们在酒桌上召开了这次双方的会谈,南京中汽贸4S店对本次活动也非常重视,两位老总于总和权总也在百忙中抽出时间赶来参加!

  边吃边谈真是个很不错的方式,双方与会者在满桌佳肴,美酒佳人的环境中就双方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实质性的交流!

  整个宴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双方对于4S店的服务质量,汽车保养,售后服务以及偶们奇兵团的福利达成了多项共识!

  偶们奇兵团的代表们也是本着治病救人的宗旨对4S店出现的问题给予了批评和指正!

  本次活动基本确定了以下几点宗旨!

  1,目前大家非常关注的自带机油问题,4S店表示针对奇兵团,只要所带机油的质量得到4S店认可的情况下是可以的!

  2,服务质量将继续加强,坚决杜绝态度差的想象.并且将和偶们奇兵团举行互动,由偶们对于他们的保养维修售后服务人员进行打分考核,并按此对人员进行奖惩!

  3.4S店将开展延伸服务,针对偶们不同的需要推出菜单是服务!

  4.对偶们奇兵团的客户实行登记VIP服务,也就是对偶们组织实行在工时费和维修配件上最高点优惠!

  5.一如既往的继续关心偶们奇兵团组织,积极配合偶们的每次FB活动!

  详见:www.qxtx.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ID=15528

  [媒体互动]接受采访,宣传组织!

  中午和QQ宝宝,,刚接受完南京电视台标点栏目的采访,关于QQ使用心得.抓紧机会把车友会组织说了一通!.主持人老是提醒我说车说车,

  我却拼命把话题望车友会上引!哈哈

  可能会有剪辑.'

  也是在十月一日黄金时刻播出

  把我的QQ车狠命拍了一通!

  详见:www.qxtx.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ID=14958

  [爱国教育]8.15祭扫英烈,庆祝抗战胜利!

  又是一年的8.15,60年前的今天,小日本终于向世界承认他确实不行了.这是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八年抗战取得的伟大胜利,这是中华民族在抵御外敌入侵历史上取得的最伟大的胜利,这是全世界人民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取得的最后胜利。我们要记住这一天,我们世世代代不要忘记这一天。

  60年后的今天8.15,我们南京Q友们一同祭扫了位于南京东郊的航空抗日烈士陵园.

  因为昨天暴雨的缘故,今天的天气显得异常的闷热,空气中的湿气很大.但这并不能影响我们祭扫英烈们心情.

  这次参加活动的Q友为YOYO(屠夫鸟),装甲师长,AG467,QQ宝宝,原创帖,老鼠,阿毛,注册,蛋塔及部分亲属共计十八人.

  九点一刻,我们在白马公园集合,随后开赴烈士陵园.

  详见:www.qxtx.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ID=13677

  [娱乐活动] 零距离,音乐教父罗大佑!

  罗大佑的歌曲,大家肯定一定都听过的,而且好些歌曲都是偶们津津乐道的!

  今天他来的南京,巧了正好有机会可以去零距离罗大佑!这次是江苏交管网组织的一次歌迷见面会.现场去的人很多.都是歌迷,有些还是非常铁的呢!

  偶算是凑数看热闹的!本次见面会有江苏交管网的金牌主持磊磊,娜娜主持!

  罗大佑这才来南京算是第二次了,上次是在2001年的演唱会.

  这次来南京是为他本月22日的演唱会热身的.真没想到年近半百的罗大佑依然保养的非常好!

  我们“奇兵团”也有幸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详见:

  www.qxtx.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ID=16654

  针对车友会的特性,积极组织大家出去FB,出去自驾,是我们“奇兵团”一贯的方针。平时车友的交流很频繁,每月至少组织一次外地出游。现我们就以本年的活动做了一个筛选,选出了一些活动照片。通过它能完整的体现出我们“奇兵团”2005年度的风采!

  活动是按照2005年的时间做为排序:

  2005年1月:感受冰雪,感受东北!

  详见:www.qxtx.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ID=17540

  2005年2月:流光异彩夫子庙,浆声灯影秦淮河!

  详见:www.qxtx.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ID=17700

  2005年3月:烟花三月下扬州

  详见:www.qxtx.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ID=15893

  2005年4月:南京驾驶训练营FB

  详见:www.qxtx.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ID=15097

  2005年5月:畅游竹海,宜兴FB!

  详见:www.qxtx.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ID=16265

  2005年6月:QQ婚礼迎亲车队

  详见:www.qxtx.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ID=18763

  2005年7月:上天,入地,下水,激情牯牛降!

  详见:

  www.qxtx.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star=1&replyid=33311&id=19831&skin=0&page=1

  2005年8月:浪漫海世界,日照海鲜游!

  详见:www.qxtx.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ID=20182

  以上只是我们“奇兵团”众多FB活动中的一些花絮。也非常希望有机会和全国其他车友协会的朋友切磋交流!,欢迎大家来南京,欢迎大家来我们“奇兵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