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届“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决赛开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4:07  新浪汽车

  60余名选手角逐“BMW杯”世界总决赛资格

  (9月23日,深圳) 今天,“BMW杯” 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决赛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通过激烈的比赛,60余名参赛选手中胜出的三名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今年11月28日至12月3日在泰国普吉岛举行的“BMW杯”国际高尔夫巡回赛世界总决赛。

  “BMW杯”国际高尔夫巡回赛,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规模的高尔夫业余巡回赛。今年是本赛事在中国连续举办的第8年,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从年初起,先后在全国20多个城市举行了分站赛,吸引了许多宝马车主和高尔夫爱好者参加。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润博先生说:“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选手的高尔夫水平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也说明宝马推动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努力已卓显成效。作为一项高雅、有品位和富有挑战性的体育运动,高尔夫和宝马品牌的形象非常匹配,同样都是高雅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的体现。我们将继续支持这项运动,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精彩体验。”

  今年,宝马在中国举办的高尔夫赛事连续不断。4月,宝马亚洲公开赛第二次来到上海。这项职业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高协和欧巡赛共同主办,凭借150万美元的奖金总额以及空前强大的选手阵容,成为本年度在国内举办的规格最高的职业高尔夫比赛之一。

  宝马在业余和职业高尔夫领域相互辉映,在中国把高档品牌和高尔夫运动的结合不断推向更高水平。宝马和高尔夫运动的结合拥有悠久的传统。在职业高尔夫领域,宝马国际公开赛已成功举办了16年,目前已成为欧巡赛最重要的赛事之一,而宝马亚洲公开赛也已成为在亚洲领先的职业比赛。

  宝马参与业余高尔夫的历史更加悠久。从70年代开始,宝马就在德国举办业余高尔夫比赛,随后迅速推广到世界各地。目前,“BMW杯”国际高尔夫巡回赛在39个国家举行,累计约12万名选手参加,成为当今世界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比赛之一。

  从1998年开始,宝马就把这项比赛引进到中国,数千名宝马车主和高尔夫爱好者参加过这项赛事,选手包括商界精英和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每年获胜选手都代表中国球手参加国际总决赛。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