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视窗:通用北美启动中国大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1:28  青年体育报

  本报讯 来自通用供应商处的消息说,通用北美启动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中国采购计划。来自通用北美方面的十几个工程师近日踏上征程,对中国多家汽车零部件生产商进行为期两周的实地考察,以选择通用未来的合作对象。这些供应商中,有些已经是上海通用(SGM)的供应商,有些则是与通用尚未有过合作的新的供应商,其中有部分是合资公司在中国的零部件生产企业。专家组此次出行,主要对供应商的加工能力和企业实力等进行综合考评。

  据悉,通用北美将给选定的供应商提供统一的图纸,并与供应商签订保密协议,由中国的供应商按照图纸加工。业内人士分析,通用北美之所以急于在中国寻找新的供应商,最主要的目的是直接降低通用北美的成本压力。“在中国采购要比在北美采购成本至少降低30%。”一位负责汽车零部件跨国采购的相关人员告诉记者。而据通用内部人士透露,通用北美还将在中国建一个全球采购中心。

  但是通用中国公关部相关人士表示:“我们目前还未得到相关消息。”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