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加强在中国市场的研发 新款轮胎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1: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3日电(记者南辰)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2日在北京发布了今秋将在中国市场上市的5种新款轮胎,并介绍了将在江苏省宜兴市建立的轮胎测试跑道的详细情况。

  新轮胎测试跑道占地约84万平方米,拥有全长约900米可进行高速性能测试的高速直线路面以及进行操控稳定性测试的曲线路面等。总

  投资额为2500万美元,预计2007年6月开始正式投入使用。与普利司通在全球范围内的其他测试跑道一样,中国测试跑道也将进行包括高速性能、耐久性能、操纵安全性能、噪音、特殊路面、湿路路面测试在内的诸多测试项目。

  普利司通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家技术中心、11处测试跑道和51家轮胎工厂。技术中心负责研究开发当今市场需求的产品,研发出的产品首先在测试跑道上进行充分测试,再将获得的数据反馈到技术中心,反复研究调试后,最终成品才投放市场。普利司通高层表示,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将不断强化本地的研发基础,在中国市场建立从开发、生产到销售的一条龙体系,灵活迅速地应对中国多样化的市场需求。

  据介绍,今秋普利司通上市的5款新产品中,包括为东北、新疆等地区冬季“量身定做”的冰雪专用轮胎。这种轮胎将发泡技术应用于胎面橡胶中,橡胶内部分布的大量气泡能很好地吸收冰面上产生的水膜,产生良好的抓地性,并且不会像一般轮胎随着使用而变硬,可以始终保持柔软。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