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扬子可能年底并入奇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0:09  中国汽车报

图为一路之隔的奇瑞汽车和一汽扬子客车厂。 霍诺 摄

  本报讯 记者霍 诺安徽报道 9月16日,记者从芜湖市有关部门了解到,奇瑞收购一汽扬子客车厂将成定局。今年年底,在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仅有一条马路之隔的一汽扬子客车厂可能将并入奇瑞。

  据芜湖有关部门介绍,一汽扬子客车厂是由一汽和扬子合建的一家汽车企业,也是芜湖市最早成立的汽车企业之一,但一汽扬子客车的经营却一直处于资不抵债的状况。而一汽扬子客车厂在地理位置上的近邻奇瑞近几年发展迅速,今年又有几个新车型在试制准备投产,企业处于扩建的阶段,所以奇瑞对一汽扬子客车厂提出了收购意向。

  目前,奇瑞已经基本完成了对扬子客车的收购。奇瑞完成收购后,将对扬子客车厂进行全面改制。其中,用工体制将是改制的主要方面。另外,奇瑞是否会保留一汽扬子客车厂现有的生产线,还要根据市场情况来确定,但目前奇瑞还没有进入客车生产领域的打算。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