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利伟出席上通赠车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0:08  新浪汽车

图为:中国首飞航天员、“航天英雄”杨利伟先生接过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先生手中向中国航天员中心赠送的汽车钥匙模型。

图为: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先生接过中国首飞航天员、“航天英雄”杨利伟先生代手中的国航天员中心回赠“金牌”。

图为:中国首飞航天员、“航天英雄”杨利伟先生试驾别克GL8陆尊。

  新浪汽车讯 9月22日下午上海通用汽车向中国航天员中心(原:航天医学工程研究所)捐赠别克系列车型仪式在京举行,“中国首飞航天员”、“航天英雄”杨利伟先生,中国航天员中心党委书记吴川生先生代表我国载人航天战线上的英雄集体,从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先生和公关部总监李征卉女士的手中接过汽车钥匙模型和水晶别克徽标。为表达对中国载人航天事业的祝愿和支持,上海通用汽车特向中国航天员中心捐赠一辆顶级配置的别克君威和两辆最新推出的别克GL8陆尊。

  中国航天员中心主任陈善广先生在捐赠仪式上表示,2003年10月15日,我国自行研制的“神舟”五号载人飞船顺利进入太空并成功凯旋,实现了中国载人航天事业的重大突破。如今,国人期盼的“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又将肩负祖国和人民的神圣使命远赴征程,向世界展示两年来我国航天科技的飞速发展。这不仅是战斗在载人航天工程一线全体工作人员的骄傲,更是亿万华夏儿女的骄傲。

  在赠车仪式过后,“中国首飞航天员”、“航天英雄”杨利伟先生和中国航天员中心主任陈善广先生携同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先生和公关部总监李征卉女士参观了中国航天员中心航天员体能训练馆,一同感受我们航天英雄们的训练生活。参观过程中,杨利伟向我们介绍到:他们日常的训练分为几大块内容,每天都要进行大量的体能训练,夏天训练时,在馆里训练一天至少都要流3、4斤的汗水。可想而知航天员中心航天员的训练是有多辛苦。

图为:我们“航天英雄”们训练生活的幽静大院。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