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级车销售在济南日趋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09:49  中国汽车报

  近来,随着各轿车生产厂不断推出新的中级车型和采取多项营销措施,中级车销售在济南日趋火热。

  最近,人们对1.6L排量的车型越来越关注,尤其是自动挡的车型更受人们欢迎,因为目前家用轿车的主要消费群体都在城市,自动挡车型凭借操控方便的特性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目前济南车市中,1.6L排量车型共有22种。“新三样”的1.6L排量产品可以说是这类车型的代表。目前,销量较大的有别克凯越爱丽舍福美来颐达等几种车型,其他中级车也都有较好的市场表现。

  别克凯越在山东是热销车型之一,许多的购车者认为,凯越外观比较美观,1.6L排量也比较省油,自动挡操控也较为容易,维修保养也比较方便。

  除凯越之外,颐达车也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许多消费者认为,颐达车设计比较合理,内部空间十分大,对于个头较高的山东人来说,自然喜欢空间宽敞的车型。颐达车有效室内空间较大,1.8米身高的人坐在车内仍较舒适,没有空间不足的感觉。

  福美来1.6L排量车型,也颇受消费者认同。6月底推出的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采用马自达原厂改进型ZM发动机,10项升级使其原有的可靠品质得到再次提升。福美来的外形给人以儒雅稳重的感觉,符合东方人的审美习惯。有消费者认为,福美来的质量也较好,油耗也较低。

  福克斯自8月1日起在济南开始接受预订,目前预订咨询的较多,交订金的较少。有的消费者认为,福克斯车型,是欧洲和北美同时获得年度车型奖的轿车,质量、性能应是比较可靠。但有的人也不太喜欢欧美车,表示看看再说。

  桑塔纳捷达伊兰特等车型,目前在济南也是热销车型,原因是前几年上的一批出租车面临淘汰,人们选择出租用车,仍旧信任“老三样”,许多人认为,桑塔纳、捷达作为出租用车,是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

  桑塔纳3000作为桑塔纳2000的换代产品,上市以来在传统的公务用车市场上赢得了一席之地,私人用户也越来越有人缘。目前,上海大众进行了价格调整,一款超值桑塔纳3000,市场价仅为11.8万元,原桑塔纳3000舒适型、豪华型系列价格区间调整为12.8万~14.9万元,此次调价,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购买。(班卫东)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