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景程:宽大舒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09:45  重庆商报

  生产厂家:上海通用雪佛兰

  市场价格:16.98-18.98万元(买各款车型均送价值8000大礼包)

  授权经销商:重庆骏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车型简介:

  雪佛兰景程外型设计由全球顶级的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公司担纲,动感、简练、流畅,整车彰显强调力量的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并拥有中级车中最长的车身,内部空间宽大舒适,更配备了多项高档车才有的配置。雪佛兰景程是一款为中国大众化消费者度身定制的车型,消费群体主要集中在30-45岁的成熟男性,这款车既满足车主对实用、宽敞、舒适的理性需求,又满足车主善待自己和家人、追求体面的感性需求。

  用车报告:

  颜先生:私企老板

  购买车型:景程2.0SX自动

  里程:5000公里

  景程外型非常大气,特别是车灯采用鹰眼造型设计,动感时尚,造型独特,而且该车内部空间的宽大舒适是我选择这款车的主要原因,景程的车身,是目前所有中级车中最长的车身,宽大的车身使内部空间非常充足,特别是后座空间,坐进三个成年人依然是绰绰有余,尤其适合经常全家出动到郊外游玩的家庭。而且车内内饰非常人性化,比如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精致皮椅,有效承托驾驶者及乘客,缓解旅途疲劳。

  冉先生:私企老板

  购买车型:景程2.0SX自动

  里程:4100公里

  我是美国车的爱好者,景程这款车有一大优势在于它有颗奔腾的内“芯”。景程搭载了来自通用澳洲霍顿的D-TEC 2.0升 DOHC16阀门汽油发动机,以及被称之为“全球顶级轿车御用变速箱供应商” 德国ZF公司的4HP-16电子自动变速器。景程配置其低转速、高扭矩发动机,4000转即可输出高达180N·M的动力,既提供高速行驶动力,又具良好的起步、加速性能,并可确保经济性。

  综合评价:

  有专业人士分析,雪佛兰景程的高性价比市场定价对中级车市场造成很大的冲击,不但中级车市场产品选择更加丰富,也同样令之前一直不温不火的2.0L排量中级车市场进入如火如荼的市场高度竞争阶段,中级车的市场格局也会随之发生巨大的变化。雪佛兰景程很有可能成为同级车市场的新标杆。(记者郭小萍)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