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双环CEO物超所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09:40  重庆商报

  生产厂家:石家庄双环汽车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11.98万元-15.98万元

  授权经销商:重庆清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车型简介:双环从任何角度看都能找到名车的影子。它的尾部和后灯像宝马X5,车头神似丰田普拉多,而进气隔栅类似本田CR-V,内饰布局处处都是宝马X5的痕迹。行驶模式设有四驱和两驱车型。双环CEO独树一帜,瞄准精英创业和小康生活用车,采用浪漫流畅、豪放张扬的雕塑美感勾勒矫健强劲的外型,大气而尊贵,透出年轻的活力和引领潮流的时尚。

  用车报告

  姓名:郭海翔

  职业: 自由职业者

  购买车型:2.4L手动挡CEO

  购车时间:2005年7月

  行驶里程:6千多公里

  当时买这台车时曾经对相应的车型做过比较,觉得双环CEO的外形最大气,非常神似宝马的一款SUV车款,售价十几万元,我觉得仅这款式就达到三十万元车型的水平。

  这台车轮距较宽,行驶起来很稳当。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跑到140公里提速还相当有力,油耗平均11-12升。高速时噪音属可以接受的范围,怠速时很安静的。

  开了有6千多公里了,暂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妥。一句话:这台车我很满意。

  姓名:夏林

  职业:公司职员

  购买车型:2.4LCEO手动挡

  购车时间:2005年5月

  行驶里程:1.2万公里

  这台车使用的是三菱4G64发动机,它的动力表现不错,起步有力,运转相当平顺,跑到120还很够力,平均油耗11升左右。采用短轴距、宽轮距设计,使这台车的外形更加紧凑,富有动感,也使行驶的稳定性得到加强,驾驶时,我明显感觉到这种设计的好处。

  这台车的车厢内饰是我较满意的部分,整个布局很气派,虽然有些粗糙,但风格独特,有高档车的味道。我选择这款车,除了它的外观外,有相当的理由就是看中它的内饰布局。我不喜欢其它同档车型共用相同内饰产品的作法,我感觉同质化的内饰会让我产生错觉,要是我开这种车,我会渐渐淡忘品牌的形象。

  综合评价: 双环CEO以神似名车的外观和大气的内饰布局,在同质化严重的经济型SUV车型显得异常抢眼。对这个档次的消费群体有着相当不错的吸引力。在油价敏感的今天,CEO油耗还是比较令人满意。据4S老板说其他买了CEO的车主反映油耗大体在10L上下。 (见习记者 黎峥)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