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开展“金秋送礼”秋季免费检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7: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国庆长假的到来,众多私家车主都在盘算驾车出游,为了免除十一长假期间出行车主的后顾之忧,北京现代将从9月25日到10月15日期间在全国的187家4S店和75家特约服务站开展“金秋送礼”免费检测服务活动。届时,北京现代各地的4S店和特约服务站会向车主发送活动信息,各地的车主也可以留意当地4S店或者特约服务站有关本次活动的广告信息。

  活动期间,北京现代将对出行和出行归来的所有北京现代非运营车用户进行免费检测活动。此次免费检测主要是进行与长途出行相关的系统检测,包括轮胎、底盘、电器系统、各油液、防冻液冰点等共计5项18小项的检测服务。另外,在进行免费检测活动的同时,北京现代还将面向所有参检测的车主,进行现场抽奖活动,据悉,本次抽奖活动北京现代设置四个奖项,中奖率将达到67%。在车主开心度长假的同时,为参加检测的车主送去一份惊喜,再次体现了北京现代对客户的关心和呵护。

  在国庆来临之际各大汽车厂商都推出了相应的检测服务,但像北京现代这样免费检测而且又送礼品的还属首次,而北京现代在售后服务上的创新突破还有很多。北京现代是在全国首推一年四次的免费检测活动的汽车厂家,同时,在服务内容上也更加个性化,在不同季节不同地区提供不同内容的服务,这种注重细节的服务在事实上也贴近了消费者的需求。刚刚结束全国范围内的“一路畅通”出租车免费检测活动就受到了广大出租车司机的欢迎,而此次针对国庆长假期间出游的用户推出的个性化服务更显得贴心。

  在市场细分越来越细,消费者对服务要求越来越高的市场趋势下,北京现代一直将服务视为重中之重,不仅将其作为本分之事,更力求使其成为品牌增长的王牌。北京现代的售后服务品牌是“真心伴全程”,即真心的、随时随地的为客户服务,使客户无后顾之忧。想消费者所想,急消费者所需,北京现代对消费者的关爱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回报。在2005年一季度北京现代夺得中国轿车企业销售冠军宝座;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的总销量达到109564辆,位列轿车企业排名第二名的位置,不断深入的服务举措无疑将继续成为北京现代决战市场的武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