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DAC:江铃陆风获其碰撞测试20年来最差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08:41  中华工商时报

  59届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正在举行,中国的3家汽车公司:吉利、华晨和江铃陆风携带自己的产品参展。两年一届的法兰克福属于国际顶级车展,同时也是志在国际市场的汽车厂商们必争之地。今年中国品牌汽车的亮相,引来了欧洲媒体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中国汽车品牌在国际顶级车展上亮相,无疑是件可喜可贺的事情,虽然不一定就标志着中国品牌汽车进入欧洲市场,但应该算是中国汽车品牌准备进入欧洲市场的一个标志。但是,要在欧洲汽车市场立足必然要有很长的路要走,“中国制造”在欧洲遭遇的打击近期就有不少,中国汽车如何才能不重蹈覆辙,这是摆在每一位汽车公司决策者面前的问题。

  就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红红火火的当头,欧洲权威的汽车安全组织NCAP的合作伙伴、有20年历史的德国老牌汽车俱乐部ADAC对“陆风”车进行了一次碰撞实验,实验的结果可以说很是让人吃了一惊。人民网把ADAC此次实验报告的原文翻译如下。这个碰撞实验的报告,对江铃陆风进行了几乎是全面的否定,把江铃陆风说成了简直就是不能上路的汽车。在中国汽车刚刚要走出国门、走向发达国家的时候,出现这样不和谐的音调,我们不得不担心这背后是不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我们迫切希望NCAP或者其他国际公认的权威检测机构能出面再做一次权威的实验从而给公众一个可以接受的、官方的说法,我们也期待江铃陆风能在国内权威机构做一次实验,给消费者一个事实的真相。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