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实录:福克斯到年底最少可以生产8千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8:35  新浪汽车

  《劳动报》问:我想问一个问题,听了介绍以后,我想福特作为一个美国公司,为什么特别推重德国血统、德国工艺,就是这么一个问题。

  回答:感谢你的问题,福特汽车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企业,我们所要做的是要把我们所能够找到的最好的资源,从全球各地我们手中最好的资源汇集起来,来最好的给我们全世界各地的顾客提供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所以说我们会使用来自于世界不同地方的、不同的技术把它整合起来并且用于我们在世界其他市场上的产品生产和销售。而在中国我们在长安福特我们业务也在不断的增加,我们的业务不断增加就意味着我们将来要引进全世界不同地区开发技术来造福于中国的技术。德国的技术是我们福特在欧洲的设计师所开发出来的,因为他们所创造的这种技术、工艺,以及高度复杂的技术特点都是我们想要融入这款车型的技术。而今天我们非常自豪,因为我们要用这些技术在中国制造这些车型。此外,在今后其他的汽车系统当中,比如说尾气排放汽车系统当中我们也要引进一些好的技术。我们的优势就是作为全球的企业可以从全球任何的地方吸取好的技术,这就是我们福克斯上可以做到的这一点。我们和长安是合作伙伴,我们和长安福特一样,都将充分发挥这种技术,我们也要把这种技术应用在其他的车型上。

  问:我有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问施滨德先生。你对于剩下来的时间福克斯的销售和明年的销售预测如何?有很多人都说有些FOCUS是不是应当,你首先带中国市场上推出来的,因为大家都觉得似乎中国市场上要推出小车,而你们推出不是FOCUS而是蒙迪欧

  回答:我想这个问题我可能回答的不是特别好,因为有很多在中国市场上对中国市场了解很深的同事。我觉得我们在业务一开始必须从小入手,我们一开始进入这个市场必须先了解这个市场,先来了解这个市场的特点,然后再逐步的推出新的车型,嘉年华可以说我们在中国市场试水的一个非常好的车型,而且我们也是专门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做的车型,我们的车的悬挂系统是考虑到中国的路矿而验证的很好的技术,在嘉年华上很好的使用。此外在市场上推出什么样的车型还取决于这个市场发展在什么样的阶段。考虑到中国市场我们觉得蒙迪欧是非常好的选择,而今天推出FOCUS是非常好的下一步的选择。我们的决心是要在中国长期的发展下去,所以我们要在中国市场找到合适的技术、合适的产品、合适的车型,从全球母公司当中获得很好的技术。

  回答:谈到销售预测,其实我们刚才已经讲到过了,我们现在生产能力还可能有限,因为我们现在的生产能力还不足以满足所有的订单。我们先在重庆正在进行大规模的产能的扩充。我们现在有新的设备、新的员工、新的冲压车间和新的组装生产线,所以我想从现在开始到年底至少可以生产销售8千辆,至于明年的销售预测我现在很难讲。细分市场上的竞争很激烈,不过我相信我们这个车型非常的具有竞争力,我们也非常领先的,我相信我们肯定会在这个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问:您好我是《云南日报》记者。我想问一下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觉得FOCUS这款车型在2000年北京车展上当时以后亮相了,5年以后来生产这款车,长安福特认为这个时机是不是最适合的时机。它恰当的原因是什么?还有想问一下这个车型有没有1.8G型号的。

  回答:非常感谢您的提问。我能不能来澄清一下,福特的福克斯这款车型实际上它经历的一系列的发展和进化。今天大家面前这款车型是我们第一次在北京车展上向全世界推出的车型,而这个车第一次推出是去年,而不是2000年,我们在上海车展上又再一次推出这款车型。我要强调在2004年北京的车展上,北京的车展是福特福克斯全球最新一代车型的全球的发布。而且之所以我们选择北京作为全球的发布是因为我们认为中国市场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市场。所以说我们想要把我们最先进的技术、最经典的车型带到中国来,在中国向全世界展示我们的新车。我想这个决定本身就表达了我们福特、长安,还有长安福特对于在中国市场发展的承诺。我们致力于在中国发展技术、扩大我们的规模,在今后要看长远。谈到为什么选择这个时机来发布我们的新车型,我觉得这个时机可以说是完美的。实际上大家都可以理解要开发这样一款非常复杂、尖端的车型要花很多年,从最初的设计一直到最终市场的引用。而我们现在可以说在非常恰当的契机进入中国的市场,进入中国小型家用汽车。我们现在进入中国市场可以说绝对是最好的时机,我相信我们这个车在今年肯定会卖的非常好。好的,谢谢你。谢谢你的提问。

  我知道是最后一个问题,我给您这么长的回答好象是太长了。感谢你,感谢我所有的同事和我一起在座回答问题。现在先请我的同事回到原座。

  女士们、先生们,非常感谢大家今天光临我们的媒体发布会。和大家有这次交流的机会我们感到非常的机会,非常有机会向大家展示这款世界级的车,我们也希望未来我们再进一步推广我们的业务的时候,能够有机会和大家单独的交流,好了,下面我们给大家准备了鸡尾酒和晚餐,希望大家今晚愉快。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