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实录:用崭新的营销伴长安福特在中国长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8:28  新浪汽车

  汽车频道的周国英:中级的竞争是最为激烈的,FOCUS的推出时间相对比较晚,长安福特会在营销的手段上有什么样的方法来战略市场呢?第二个问题就是FOCUS的推出共有的三款车型在产能上的分配做怎么样的调整呢?谢谢。

  回答:我先回答第二个问题,整个长安福特生产的能力、准备我们是从产品、前期的项目规划上面就做了一些安排。当然我们也做在几个产品的市场调研和考虑当中,对几个产品也有个基本的定位。当然这个最基本的定位还是要根据市场的需求、消费者的需求,我们也会根据我们的订单以及接下来的九月份、十月份的销售情况来考虑三个产品品种比例调整的问题,这很关键市场的反馈。谢谢。

  汤德为:谢谢你刚才讲的第一个问题,我们的确有很多的创新性的市场营销的策略,在今后几月将帮助我们在市场上推广福特FOCUS,但是在这里我要请你原谅,以后我现在无法向你披露。我相信当我们的促销手段来到市场上的时候你一定能够知道,而且我们会在战略执行过程当中不断推出我们各种的分阶段的步骤。我想你肯定能够理解,我们不想太早的提前宣布我们将做什么,因为免的被我们的竞争对手搞突袭。你们会看到的是什么呢之你们肯定会看到一点就是 所有市场宣传的讯息当中都会包括充满活力、充满动感的印象。我想这就是我们的顾客在驾驶福特FOCUS的一种体验,而这个信息是始终向我们的顾客、向市场宣传的信息。而长安福特通过我们的经销商我们将凸现我们的诺言。我期待在以后的营销过程当中会跟大家见面。

  问:因为我们都知道当前油价一路高涨,而广东地区出现了油荒,我们消费者对当前油耗的问题是空前的关注,这次长安福特推出2.0的汽车请问我们是做何考虑。

  回答:长安福特的产品规划包括1.8、2.0,实际上是三款轿车,1.8有两款,2.0有一款,无论从1.8、2.0,我们从设计开始就充分考虑了整个经济型和燃油消耗方面的问题,今天因为时间的关系,我想下来以后有关的数据你可以看到,我们在2.0的这款车型跟同级的竞争品牌当中2.0的油耗比较上面我们是有相当的竞争力的。

  《广州电视台汽车杂志》:问陈先生。我们一直觉得福特在中国的形象一直都是比较稳重的,这次我们发现形象有点改变,是不是意味着福特在中国的策略都有改变呢?

  陈先生:谢谢你的问题,其实福特在中国我们的战略是一直保持非常稳的做法,我们找我们一个战略伙伴长安汽车公司,然后我们也宣布以后每一年会从长安福特推出一个新的车型,所以你也看到我们第一推出来是嘉年华,去年推出蒙迪欧,你也看到今年嘉年华和蒙迪欧都有新的改装,今年你又看到我们福特FOCUS,所以我们福特在中国的战略不是在短跑,我们是长跑的做法。因为中国对福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我们要在这个市场上建立一个很强、很稳的市场,这就像造一个高楼大厦,你的基础要很稳才可以建的很高,我们要把我们的基础建好,我们要用很强的基础跟我们的战略伙伴一起把企业做的更大、更高、更好。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