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品推荐】HKS涡轮延时熄火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8:25  新浪汽车
【新品推荐】HKS涡轮延时熄火器(图)

HKS涡轮延时熄火器,这是HKS的TYPE-1型号,加强版

   基本零售价:1300元(玩车坊提供)

  对于涡轮增压车,有一项改装品我们是非常鼓励去加装的,那就是延迟熄火装置(TurboTimer)。由于涡轮作动时本身会产生极高的温度,当车辆行驶后若是立即熄火,在急速冷却的情况下,对于涡轮的损伤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另外涡轮机内叶轮的旋转浮式轴承依*引擎机油喷注达到防磨、润滑及散热的作用,停车后立刻熄火会导致机油立刻停止供应,而轴承仍然惯性地高速旋转。这样一来,轴承的寿命将大打折扣,涡轮机也将折寿。

  因此,当我们驾驶涡轮增压车辆时,在熄火前最好让引擎在怠速的情况下多运转3-5分钟,如果您觉得这项动作有些费时麻烦,那么建议您加装延迟熄火装置,让这个定时装置为您执行这3-5分钟的工作。一般来说,加装延迟熄火装置并不会对车辆本身的线路有任何不良的影响。

  这是HKS的TYPE-1型号,加强版。

  HKS 延迟熄火器 Type-1 功能如下:
   ◎ 0 ~ 10 分钟任意可设定
   ◎ 1分钟.3分钟固定值设定
   ◎ 计算行车转速高低自动调整设定0~5分钟延迟熄火功能 2. 电压值表示 上限值16.00v。下限值10.00v。电压过高或偏低自动警,发出警讯声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