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再次打响服务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8:04  新浪汽车

  养护双周长假前贴心服务--上海大众再次打响服务战

  最近的车市活动可谓一浪接一浪,各大厂商都在服务上较劲儿。上海大众动作尤其大,9月2日~4日,周末免费检测暨销售推广活动覆盖了全国50多个大中型城市,标志着上海大众继全新调整旗下系列车型销售价格后又一项重大服务举措——“大众走进您,关爱零距离”系列主动式服务活动全面启动。此次活动余热未泯,“秋季双养护周之十·一假日安全行服务专场”又鸣锣上演。活动时间将于9月10日一直持续到25日,这对即将驾车出游的车行一族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据了解,除营运车辆外,凡是上海大众用户只要携带本人的车辆使用说明书就可以前往任何一家正式营业的上海大众维修站享受17项安全系统的免费检测保养。其中,车身电器设备、雨刮及清洗装置、发动机舱、发动机及车身底部是专门针对用户假日出行安全而特别设计的四大项目。活动期间,用户还可获赠“节油用油常识”、“驾驶十大误区”的养车护车宣传折页,凡是到维修站现场进行保养或维修的用户还有机会免费获得精美的汽车附件赠品。

  此次活动上海大众搞得颇有点“隆重”。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特许经销商/特约维修站均通过ISO9001: 2000质量体系认证,甚至部分已经通过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就连为消费者服务的工具设备,也大有讲究。这种隆重,平时隐于无形,而到活动期间,就显示出其优势来。在同行业里,服务达到这样标准的还颇为鲜见。

  这次活动对喜欢自驾出游的人来说可谓打瞌睡前来送枕头——来得正好。眼看就要到“十一黄金周”了,不少人都安排了出游计划,在此之前对座驾进行个全面检测实在很有必要,既给安全加码,又带来不打折的驾驶乐趣。

  其实早在2000年9月,上海大众就开始在南京推出免费检测服务活动,当时在汽车行业内还是首家,此后每年上海大众都以4~6次服务活动来回馈广大用户。5年多来服务双周也从单一活动逐渐向全国统一活动结合分地区专场、分车龄专场、出租车专场等多种形式活动推广,检测内容也更具针对性、更贴合季节使用特点和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多重养护指导。每年四季,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这周到的服务,充分体现了上海大众“以市场为导向,基于客户需求”的核心思想。虽说“养护双周”活动本身的时间是有限的,但是消费者可享受的服务却是长期的。在价格竞争已经白热化的今天,争夺消费者的竞争已在服务质量上全面展开。近来上海大众服务活动接连不断,已在消费导向上先声夺人。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