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汽车周末免费检测暨销售推广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7:52  新浪汽车

  零距离服务掀起新一轮关爱飓风--记上海大众汽车周末免费检测暨销售推广活动

  9月2日~4日,上海大众汽车周末免费检测暨销售推广活动在全国各大城市全方位开展。这标志着继8月8日产品价格重组后,上海大众“飓风行动”中的又一项重大服务举措——“大众走进您,关爱零距离”系列主动式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为此,上海大众及各地销售服务中心甄选出服务质量优良、外出服务经验丰富的96家特许销售商参加了此次活动,覆盖全国50多个主要城市。三天中,各地经销商按照上海大众的要求,强调主动式、走出去的服务思路,挑选本地人流密集的地区(社区、广场、大卖场等地),直接深入私家车用户集中的地方,为用户营造一种“我在你身边”的零距离关爱感受。通过精心组织,此次周末关爱检测活动三天内累计为四千五百多位用户提供了免费的现场服务。其中的重头戏——车辆健康安全检测,为用户设定了12项实用服务项目,包括全车控制器电脑检测、机油油位检测、冷却液液位检测、电瓶检查灯光检测、轮胎及气压检测等等,同时服务人员还现场向用户演示如何设定车辆的各种实用延伸功能。

  当车辆接受免费检测的同时,用户还可以在现场亲身感受上海大众这次“飓风行动”各款超值车型。途安POLO和PASSAT凭借先进的装备、优良的操控性能吸引了大批用户的眼球。参加活动的用户普遍体验到了上海大众的特色服务,也让潜在消费者认知了上海大众强大的售后服务服务优势,增加了购买信心,纷纷表示上海大众的产品将是他们最优先的选择。

  活动中,上海大众特许销售商通过在活动现场的精心布置和多种活动设施来吸引用户,特别是此次活动中所展示的先进的检测仪器及专业快速保养检测手势引起了大批用户的关注,因此参加此次周末关爱活动的车辆络绎不绝。

  参加活动的用户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新用户,有的则是许久未进站的老用户。通过这次活动,使这部分用户充分了解到特许销售商的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通过有效沟通和服务有形展示,使用户进一步了解特许销售商在设备、技术、服务上的新优势,从而拉回了部分流失用户。

  被调研者普遍对此次活动表示满意,认为“活动既展示了上海大众的系列新车型,更对上海大众售后服务来了一次全方位的有形展示”,他们纷纷表示,“希望此类活动长期开展”。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