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总裁施滨德:福克斯是大家的最佳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7:35  新浪汽车

  施滨德:

  谢谢周总你的演讲。非常高兴与大家再次相聚,能够在中国生活和工作我非常的高兴,希望我在中国的工作能够更加丰富,我的跨国工作经验并且致力于最好的方式将长安福特发扬光大,使其能够成为日新月异汽车当中的佼佼者。

  我想没有比今天新闻会更好的方式使我跟大家见面了,长安福特对未来的发展是一个更完善的产品计划,而今天的上市,福克斯上市就是这一计划的一个起点,对于我们中国非常乐观、充满信心,我们对于我们的市场前景非常的乐观,同时我们跟我们的母公司长安福特公司有非常强有力的联系,每天我们都通过新的产品、恩的工厂和建立新的产能来完善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我们有人力资源其他的资源,我们的目标就是向客户提供耐久的车型,并且成为中国一个良好的、受尊敬的公民。

  今天随着福克斯的上市,在随着让中国的消费者活的精采的承诺基础上,长安福特又进一步,长安福特的人群、目标者是一群追求时尚动感的人群,作为经典的车型福克斯已经获得了13项大奖,同时它在全球的销量每年都接近100万台,福特福克斯不仅为我们的消费者带来了欧洲现代设计风尚、精湛的德国工艺并且也带来了卓越的驾驶品质。再次基础上我们的销售体系也快速发展,建立了很好的服务体系,这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优越的性价比。因此综观中国快速发展的中级车市场,福特福克斯绝对是中国消费者购买的最好的选择。

  所以我想在这里非常详细的介绍福特福克斯,希望大家晚上过的愉快,在次感谢大家对长安福特的支持。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