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G中国高层全面调整 VOLVO仍无国产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7: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9月16日,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汽车集团(PremierAutomotiveGroup)(PAG)在北京宣布了其在中国的管理层重组,并首次介绍了其新的管理团队。胡开昌被任命为PAG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VOLVO汽车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由宁立达先生担任。PAG亚太区总裁柯力世博士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这是福特旗下四大品牌首次联合公布在中国的整体发展战略。

  PAG首席汽车集团是福特旗下豪华高档汽车品牌的联合舰队,由阿斯顿·马丁、路虎、捷豹、VOLVO四大豪华车品牌组成。近年来,福特在全球财务状况出现了较大亏损,独有这支高档豪华车联合舰队保持了较大幅度的持续增长。今年,PAG向中国市场连续推出7款新车,包括全新VOLVOS40、VOLVOXC90V8行政级、捷豹XJ6L、路虎发现者3、06款揽胜和揽胜运动版等。VOLVO、路虎、捷豹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47%、57%和147%。

  此次PAG首次以整体形象向中国市场推介包括充满传奇色彩的顶尖级跑车阿斯顿·马丁在内的联合舰队,首席汽车集团有关人士透露,由于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保时捷等超豪华品牌都进入中国,福特必将尽快把阿斯顿·马丁引入中国。

  数次否认在中国投产的VOLVO同比去年实现了大幅增长。PAG首席汽车集团高层表示,PAG的策略是继续保持其纯正的品牌血统,以赢得那些对汽车品牌文化情有独钟的消费者。因此,VOLVO并不急于在中国生产。文/图本报记者许方华
由左至右为:胡开昌,柯力世,宁立达,瑞德夫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