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款新车 整装待发进中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7: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本报特派记者 向寒松

  法兰克福国际车展特别报道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记者看到了数款可能引进中国生产的新车,这些新车在国际市场上均是销量极佳的“杀手”,让我们提前嗅到了国内汽车市场厮杀的硝烟味道。

  新款思域

  两厢思域的大胆设计,让所有的观众都感到震惊,其展台前总是人头攒动。虽然即将国产的思域是三厢版,但我们仍可从两厢版上感受到这种前卫设计的锋芒。我几乎可以断定,只要思域的定价不太离谱,它肯定会成为明年车市最厉害的杀手。

  帕萨特B6

  一汽大众即将生产B6的消息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而B6在国外就是帕萨特B5的升级版。从外形上看,B6更多吸取了奥迪A6的元素,配置也更为豪华,可以预见的是,B6国产后的价格肯定高于老款的帕萨特,应该和天籁、锐志处于同一价格层次。

  新宝来

  新款宝来在德国仍然叫做“捷达”(Jetta),整体感觉比老款宝来要大一号,前脸和奥迪A6一样张着大嘴,前大灯则和第五代高尔夫相似,尾部线条更加圆润。总体上看,大众集团的车型都在走高档路线,所以国产后价格预计也不会很便宜。

  新POLO

  不看招牌,你很可能认不出这就是新POLO,老款POLO前脸的钮扣式大灯不见了,换成一体化的圆大灯,少了几分可爱,多了几分稳重。

  新高尔夫

  虽然一汽大众还没有正式承认高尔夫要换代,但如果国产高尔夫要换代,其蓝本肯定是欧洲版的第五代高尔夫。同样,它的最大变化在于前脸格栅和前大灯,车身线条也更加饱满。不过,第五代高尔夫在欧洲销售并不理想,一汽大众引进前可要三思了。

  雪铁龙C4

  本届车展上雪铁龙公司的设计能力让观众大吃一惊,从C1到C8共8款新车,均充满了艺术气息。此前有消息称东风雪铁龙要引进C4,也有人说是C2或C3,其实哪一款并不重要,如何控制成本才是东风雪铁龙真正要面对的问题。

  标致307SW

  三厢标致307销售正在慢慢升温,两厢标致307SW的国产也将提上日程。虽然东风标致方面称,首先要国产的将是三厢版206,但无可置疑的是,为了丰富产品线,两厢307SW很快也会引进国产。

  新丰田RAV4

  新款丰田RAV4的外形更加饱满,充满阳刚之气。此前曾有消息称,这款车将在广州丰田生产,但最近又有消息称,它将在一汽丰田生产,不管如何,它的国产对本田CR-V、现代途胜都不是一个好消息。

  三厢AVEO
  两厢AVEO由于有飞度和POLO的狙击,销售并没出现预料中的火爆,但三厢版有可能挽回这种局面。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上海通用最先展示的也是三厢AVEO的概念车,可见这款车上市为期不远了。

  奥迪新A4

  随着宝马新3系的国产,奥迪肯定坐不住了。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董事施密特首度向记者透露,新奥迪A4铁定在今年推出。前有宝马新3系,后有丰田锐志,新奥迪A4将如何定价呢?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