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7:13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本田推出的第一款车型,2003年换代之后被称为新雅阁。上市之初价格非常有竞争力,一度引发加价销售狂潮。一直以来市场销售都相当不错,2.0升车型供给较紧张。

  记者点评:

  国内中高档车市长期以来的风向标,价格、车型均非常有竞争力。但随着竞争对手的增多,现在已没有当初上市的火爆。

  车主评车

  开过两款雅阁,老款跑长途时噪音较太大;新款2.0的动力又缺一点,配置和2.4相比差好多。但总体感觉,雅阁的动力、噪音、内饰还都令人满意,是款“全能”型的车。
参考价格

  2.0L标准版20.98万元2.0L普通版MT19.98万元2.0L舒适版21.98万元2.4L标准版AT23.98万元2.4L加热版24.18万元3.0L28.98万元

  经销商:广州本田天河店、广汽店、芳村店、合骏店、东圃店、番禺店、骏鸣店、骏延店

  广州10家广本经销商开展“雅风送爽·阁调金秋”活动,即日起至国庆期间购买雅阁的客户,将有机会获得一辆雅阁轿车大奖(奥德赛客户不在此列)目前购买雅阁市场让利达5000元左右。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