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锐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7:13  金羊网-新快报
  2.5升的后驱车型,21.38万元起的价格,使其非常有竞争力,尽管还未正式上市,目前订单情况已非常满意,部分市场已排至明年2月。新车预计在10月底上市。

  记者点评:

  价格、车型都非常有竞争力,可能改写国内车市格局。目前的问题是没有现车,新车也没正式上市,消费者得等上一段时间。

  车友评车

  在专卖店看车时感觉锐志做工有些粗糙。打开发动机盖,很多接线竟然使用胶布缠绕,粗糙程度都快赶上韩国车了,绝对不爽!后门拉手竟然已经松动,就快掉了!驾驶员位置左面的A柱妨碍驾驶视线。方向盘太大,手感不是很好。另外,发动机下的保护板竟然是塑料的,底盘比较零乱。不过这些我都还能接受。

  空间绝对比想象的要大,后排座椅可以向后靠,大概有七八厘米的距离,坐在后排很舒适;驾驶员的位置可以向下调整,1米78的我没有感觉到碰顶;副驾驶位置比驾驶员位置空间要大,使人感觉这车的方向盘应该放在右面。
参考价格

  2.5S 21.38万元2.5V 24.48万元3.0V 30.83万元

  经销商:广博丰田、沙河丰田、广保丰田、顺协丰田、华通丰田、庆丰丰田、宗远丰田等。目前有一辆样车在广州14家经销商巡展,不妨去专卖店看看。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