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3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7:13  金羊网-新快报
  BMW3系自1975年推出后,一直就是BMW的主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00万辆,占了BMW近50%的市场份额,而自2003年10月国产第4代3系上市以来,2年时间里的销量也超过了过去10年3系在中国销量的总和。宝马的口号是:“全球任何一个地方生产的宝马品质都是一样的。”在西班牙首次亮相后的半年时间内,新3系就在中国投产上市,足以彰显宝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这次发布的新3系以宝马5系的尺寸解决了宝马3系令人遗憾的空间问题,无论是外观还是技术都有明显的改进和提升。现在推出的全是顶级配置版本,今年年底前华晨宝马还将推出配置和相对价格都较低的新3系产品。

  记者点评:

  运动型轿跑车的典范,无论在外观、内饰和技术性能上都是无可挑剔的,是许多高级玩车一族的首选车型,拥有无限的想象空间。新3系相对旧款有明显的超越,最大改善就是解决了空间问题。

  车主评车:

  有很强的驾驶快感,同时这款车优秀的安全性让自己驾驶时放心。

  这款车首先是视线较好,宝马内饰没得说,做工精细,底盘做得很经典,宝马车提速性与安静性都超过同级车型。超车时很平稳,方向自动纠正,过弯很平稳,做一些特技动作时感觉很安全,自己最高开过220公里/小时,整部车表现很优异,动力十分充沛,在最高速度时,车没有出现发飘的现象。

  宝马维修和保养都要提前预约,而且价位当然比普通的车要贵得多。
参考价格

  320i 36.5万元325i 44.9万元

  销售网点:广州宝悦,广东粤宝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