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7:13  金羊网-新快报
  凯迪拉克在全球市场长盛不衰,而CTS和SRX车型都是凯迪拉克家族中的新品。从去年起,上海通用已经在进行生产线改造,接着国产凯迪拉克CTS和国产最贵的SUV凯迪拉克SRX都投放了市场。CTS个性突出,这种个性也许就是消费者选择它的主要原因,造型独特,但美国汽车的口碑仍有待继续努力。

  记者点评:

  大气、豪华、个性化。从销量上看,凯迪拉克似乎只是少部分人的选择,但因为这样才让人觉得独特。价格对于这款车来说,不是最被人关注的环节。

  车主评车:

  这是一部美国味十足的车。具备未来感的外形设计,超级震撼。

  缺点是细节还是不太让人满意。CTS的内饰仍旧保留着传统美国车的大气,比如空调、多媒体系统等各项在行车过程中频繁使用的按钮,都是被刻意的加大。

  “开起来能感受到欧洲风味,路感清晰细腻、车架坚硬,剧烈操控绝不会拖泥带水。后轮驱动的CTS如果速度过快入弯的时候容易出现些许的推头,所以油门要注意控制。”
参考价格

  凯迪拉克CTS2.8L 43.8万元凯迪拉克CTS3.6L51.8万元凯迪拉克SRX3.6AWD68.8万元凯迪拉克SRX3.6RWD 61.8万元凯迪拉克SRX4.6L 75.9万元

  优惠情况:全系列车型9月底到国庆期间,有3000元到6000元的礼品赠送,CTS车型在价格上也有优惠,具体优惠幅度要面谈。销售网点:广东粤凯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