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7:13  金羊网-新快报
  上海大众旗下的经典小车。但可惜“好车难卖好市场”,POLO在经过上市初期的火爆之后销售情况长期一般,上海大众指望的以POLO替代桑塔纳的情况并未出现。

  稳定的性能、时尚的外形可以说是POLO的优势。但养护成本偏高。

  记者点评:

  10万元左右非常不错的车型,质量稳定、外形时尚,对30岁左右的消费者来说,POLO也许是最适合的座驾。但对于中年消费群体而言,POLO无疑显得太过小巧了。另外,尽管POLO是小车,但由于上海大众执着于走小车的精品化路线,致使POLO的养护成本也相对较高。

  车主评车

  驾驶POLO感觉很不错,它做工细致,技术先进。这么小的车在高速公路上跑一点都不飘(我开到140公里/小时)。它的方向感也很好,但由于采用了电子油门,半坡起步时需较高技术。感觉1.4L挺省油,我用的是97号油,一箱油7.6L/100km,不开空调,高速路油耗小于7.0升。

  因为所学专业与汽车有关,我对汽车问题尤其敏感。几个月后POLO的问题开始出现,避震响、空调响、中控台响,喇叭不响……还好,经过几个月的折腾,它的病也治得差不多了。

  POLO那么小的后排座椅空间有点委屈。

  操控性能不错,至少在这个级别上属于上流,但1.4的POLO起步比较肉,油耗不大。
参考价(均为两厢)

  1.4自动豪华型13.88万元1.4自动基本型11.58万元1.4自动舒适型12.38万元1.4手动豪华型12.48万元1.4手动舒适型10.98万元

  经销商:广州合富大众、AEC广州帕萨特、上海大众广东联营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