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7:13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本田继雅阁、奥德赛之后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分为两厢和三厢系列。其中三厢系列厂家指导价分别比同级的两厢系列高出5000元。飞度推出时一度上演过排队等车乃至加价销售的情况,目前供给平稳。

  记者点评:

  在10万元车型区间内,飞度技术非常领先,燃油经济性能也突出。此外两厢飞度时尚的外观也是它竞争力所在。价格方面,广本的定价从来都有相当的竞争力。

  车主评车

  飞度的油耗不算高,一年开了16401公里,油费一共是4342.85元,平均百公里油耗7.21升;每公里油耗0.265元。

  飞度耗油少,在油价飞涨的年代,这让我得意于买车时的明智之举。欧3的排放标准,也符合城市环保的要求,至少五年内这车不落伍。

  在市区开飞度,感觉挺爽,油门和离合轻便,偶尔疯狂一下,也不令人失望。

  广本的维修服务很到位,刮刮蹭蹭的小毛病,在4S店都能得到很好的维修。美中不足的是配件有些贵。
参考价格

  1.3LCVT无级变速10.98万元1.3LMT手动变速9.98万元1.5LCVT无级变速11.98万元1.5LMT手动变速10.98万元

  经销商:广州本田天河店、广汽店、芳村店、合骏店、东圃店、番禺店、骏鸣店、骏延店

  广州10家广本经销商开展“雅风送爽·阁调金秋”活动,即日起至国庆期间购买飞度的客户,将有机会获得一台雅阁轿车大奖(奥德赛客户不在此列)目前购买飞度,市场让利5000元左右。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