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骐达/颐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7:13  金羊网-新快报
  两者的英文名都叫TIIDA,骐达事实上是颐达的两厢版本。之所以取不同的名字,可能是厂家宣传的原因,两者的优势都是外形时尚、宽空间大,目前市场销售情况良好,其中骐达还要等车。

  记者点评:

  由于TIIDA在日本国内也是两厢车,因此骐达事实上比颐达更接近原版,外观、空间和燃油经济性是这两款车的优势所在。不过目前供给不足,骐达和颐达基本都得等车,指望国庆买到车的机会不大。

  车主评车

  TIIDA的电子助力方向盘容易控制,低速走街串巷时,如果车前突然窜出一人,猛地一抖方向,既轻又快,可以轻松地避过那人。

  制动还算灵敏,尤其在BA的配合下,刹车速度稍快、力量稍大,很容易刹住车,开起车来比较有信心。

  颐达油耗百公里7.76升,很满意。听说首保后油耗还会下降,也就是说,以后在城市中正常使用油耗应该在7升左右,很省油啊!

  TIIDA空间超乎预期,尤其是后排,比高一级别车更宽。骐达的座椅变化让我很吃惊。
参考价格

  骐达1.6GMT11.98万元1.6GAT12.98万元1.6GE13.98万元1.6GS15.98万元

  经销商:广州华溢、广州广大、广州东神、广州喜龙、番禺金冠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