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7:13  金羊网-新快报
  海南马自达推出的中级车,也是国内中级车市场的开拓者之一。操控性能不错。但随着近年来竞争对手的增多,福美来不再是这一市场的主角,销售开始走向平稳。

  记者点评:

  外形大方,操控性能突出,价格有竞争力。但个性化不突出,在新车层出不穷的年代,显得有些保守,适合温和派。

  车主评车

  动力强,故障率低,轴距大使后排宽敞,相对省油,操控性好。

  福美来的悬挂和减震偏硬,尤其在不平路段反应强烈;车速超130KM/H时风噪和胎噪较大;车身单薄,速度超140KM/H时车体发飘,后排震动明显。

  原车未安装防盗系统;仪表盘无挡位显示;个别内饰做工较粗,比如车门玻璃下部位很松。
参考价格

  1.6自动豪华型13.86万元1.6自动舒适型12.76万元1.6手动豪华型12.86万元1.6手动舒适型11.36万元

  经销商:广州天顺达、广州南菱。

  9月16日,海马“金秋之旅”秋季服务活动启动,全国120余家海马销售服务店为所有福美来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车辆维修检测服务。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