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变”菱帅激活个性 “街头霸王”以车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5:07  新民晚报

  首届东南菱帅改装车大赛总决赛历时一个多月画上完美句号。经过网络、现场观众及媒体记者的层层评选,来自北京的菱帅改装车“街头霸王”过关斩将,一举赢得决赛最高奖——价值8.49万元的菱帅。

  据了解,菱帅不仅因其高性价比在市场上非常“卖座”,而且可改装空间巨大,深得改装车主欢迎,这也是东南汽车举办此次大赛的初衷。

  提到国内适合改装的中级轿车,可以说菱帅是无可非议的宠儿。在国内刚起步的汽车改装市场,很少有一款轿车能像菱帅一样有如此之多的改装配件。易于改装的特性,给菱帅车主带来丰富的乐趣,成为许多消费者选择它的理由。姚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