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ESP严防车辆失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5:06  新民晚报

  相信您对最近在电视台频频播放的这则广告应该印象深刻:风雨交加的夜晚,一部豪华轿车行驶在湿滑的公路上。突然,一棵大树被闪电劈倒,倒在正在急速行驶的轿车前。而驾车者从容灵活地操纵轿车绕过了倒地的大树,继续向前驶去。而避免事故发生的,正是博世ESP电子稳定程序。

  ESP电子稳定程序,如今在许多高档轿车上都有配备,该程序能控制车辆行驶时的动力及稳定性,防止车辆侧滑和打旋,使交通道路安全有了更强有力的保障。博世1978年推出ABS防抱死制动系统,1995年首次推出其升级换代产品——ESP电子稳定程序。120年来博世创造了无数先进的科技,并广泛应用在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中。

  博世与中国的渊源已有近一个世纪。早在1909年,博世就在上海开办了第一家贸易代表处,1926年又在中国设立了第一家汽车维修站。从那时起牞博世不断为中国汽车客户带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博世在中国的总投资额超过了9.7亿美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