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S级刷新豪华车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5:06  新民晚报

  全新S级轿车无疑是第61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的焦点。这款梅赛德斯-奔驰全球首发的豪华轿车率先应用了12项创新技术,再次树立了豪华轿车的新标准。

  全新S级轿车在安全性方面采用了众多革命性的创新科技,技术优势显而易见。它有最新开发的第二代驾驶员及乘客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r>)以及率先应用于S500的最新的夜视系统(NightView Assist),使车辆在潜在事故发生之前就能够提前予以防范。

  与安全系统一样,全新S级轿车在确保最佳长途舒适性方面也引入了诸多新技术。这些特性包括最新一代的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以及新开发的自动气候控制系统等。

  梅赛德斯-奔驰为全新S级轿车装备了最新开发的发动机,它们的输出功率介于173千瓦至380千瓦之间,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了26%和15%,油耗却降低了9%。明年春季即将上市的全新S600装配了380千瓦的增强型12缸发动机,与其前身相比,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从800牛顿·米增加到了830牛顿·米。在功率增大的同时,油耗却从14.8升/100公里降至了14.3升/100公里。

  除全新S级轿车外,梅赛德斯-奔驰在此次车展中的全球首发车型还包括欧洲版R级运动旅行车和ML63 AMG高性能越野车。

  R级大型运动旅行车采用独特的车型设计概念,并融合数种不同汽车类别(如运动型轿车、旅行车、厢式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的优势。

  新一代ML全球首发仅仅8个月,奔驰的御用改装部门-AMG就带来了ML63AMG。它装配有在同类车型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的6.3升V8AMG发动机,是全球最强劲的批量生产的八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75千瓦,最大扭矩为630牛顿·米。ML63AMG采用了AMGSPEED-SHIFT 7 G-TRONIC自动变速器和靠近方向盘的直接换档选择(D IRECT SELECT)控制杆。

  钟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