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车友欢聚沪东零距离体验上海大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5:05  新民晚报

  新民车友会会同上海汽车工业沪东销售有限公司9月10日-9月12日开展了“金秋零距离”试乘试驾活动。本次活动提供了上海大众6大系列9辆新车做试驾;同时,对上海大众最近新推出的Passat增值版等车型进行了展示。众多新民车友在试车场地内尽情地试驾和试乘了上海大众各个车型,例如途安1.8T、途安2.0、帕萨特V6、Polo、Gol等,对自己中意的车辆进行了真正的亲密接触。

  上汽沪东销售公司市场部经理王仕龙介绍说,为体现上海大众卓越的动力、操控性能,他们特意在市区开辟了7公里的试驾路段,来购车的新民车友会成员还能享受到二手车置换、维修、保险咨询、免费检测及最实惠的价格,用户反响热烈,总体来说效果较好,3天时间共试驾120多人次,5人当场签约。他还表示,和媒体合作办活动,通过媒体这个平台,引导顾客理性消费,使之从活动中得到了实惠。从厂家、经销商和媒体三方面来说,资源得到了共享和充分利用,达到了三赢的效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