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日驾车:先养护,再远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5:05  新民晚报

  驾车远行,是对人的挑战,更是对车的考验;一次远行,会给车辆造成加倍磨损,对于内部养护不足的车辆,一出远门就容易抛锚,比如拉缸、抱瓦等故障主要是由于发动机过度磨损导致的。专家提醒,节日自驾游或驾车远行,切记先给爱车做一次全面的内部养护。

  汽车内部养护的关键是使用抗摩剂,如源自美国的安耐驰,可降低发动机内部磨损80%以上,延长发动机最佳工作状态4倍以上,是预防过度磨损的理想方案。选择抗摩产品的关键是认准品牌,知名品牌的质量比较可靠,售后服务也有保障,不可因贪图便宜而使用假冒伪劣产品,效果会适得其反。

  发动机内部养护不足,会导致发动机磨损加剧,过早出现动力下降、油耗升高、噪音、抖动、烧机油、空调制冷效果下降等状况,增加养车费用,引起不必要故障,甚至导致大修提前,严重的更会使车辆提前报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