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高端MPV贵士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5:04  新民晚报

  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9月15日在北京宣布,NISSAN高端MPVQUEST(贵士)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定价为45.8万元,预计年销售目标4000台。

  据悉,此次引入中国的是QUEST(贵士)系列中配置最豪华的一款,搭载3.5升VQ系列发动机,车厢内可选择独特的酒红色真皮内饰,中控台设计也别具一格。为满足高端MPV顾客的需求,配备了红外线耳筒和双DVD显示屏等配置,同时整个车身根据中国的路况调高了悬挂,并且对前后大灯做了改动。QUEST(贵士)的目标消费人群锁定新一代商务人士,希望以其独一无二的配置和时尚的设计理念为商务车市场带来一股清新的气息。

  据萱岛幸久透露,QUEST(贵士)这款在北美设计和生产的MPV,暂无国产计划。目前,该车型在NISSAN旗下约40多个城市的70多家授权经销商处正式开始接受预订,并为车主提供自购买日开始累计2年或6万公里的保修服务。

  阿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