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1.8GLS激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5:04  新民晚报

  继一个月前1.6L车型上市后,超人气中级新车赛拉图1.8GLS也于9月14日正式宣布上市。赛拉图1.8GLS分为手动和自动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3.28万元和14.28万元。随后,赛拉图1.8L运动版也将疾速登场。赛拉图系列车型将全面覆盖目前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市。

  赛拉图1.8GLS(MT/AT)在动力性能、配置等方面更为突出。配置上较1.6L更丰富,除增添了高级桃木装饰,还配备了真皮座椅、电动天窗、仪表盘照明调节装置、有害气体隔断装置、自动空调等高级装置。赛拉图1.8GLS的推出,满足了用户“风尚外形+澎湃动力”的需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